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感动

今天,五月一号-爸爸生日,因为隔天有考试,所以不能回去一起庆祝.
妹妹昨天告诉我,他们今天要来金宝和我一起庆祝.
我当时听后真的太感动了..赶快把星期六要考的account赶完,不给自己闲下来,
以便今天出去时不会‘心挂挂’。。
今天六点多冲凉后,一边做revision,一边等他们来。
这时,弟弟打电话来说车子坏了,可能不能来。。
过后爸爸也打来说他们不来了,叫我去买饭吃。。
‘哇靠’做戏咩??给人希望又给人失望。
我当时的心情简直跌入谷底。。
非笔墨所能形容。。
不料过了不久,爸爸打电话来说他们来着。
真是峰回路转
心情也从谷底升上来了。。
好矛盾哦,我的心情完全被他们控制住了。
过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。
爸爸的这个生日让我体会到他们真的很在乎我。。
只是平时没有表达出来而已。。
我真的很感动。
真的真的很感动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