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15-4-09

小学时总是喜欢和一群朋友约定不和某人好,不帮某人玩,因为某人怎样怎样..然后过了一阵子又和好了..小朋友总是这样的,只要有得玩,不管阿猫阿狗都可以成为朋友..

现在的我竟然有了一种"不和某人好,不帮某人玩,因为某人怎样怎样",甚至想叫他"去死"的感觉..我这样讲会很毒吗?我不管了..我只是想发泄我内心的不满而以..我想对说:“本小姐的容忍度有限,你在惹毛我的话,我一定跟你死过”
怪不得你没有朋友啦,整天一副自以为很聪明,很幽默的死狗样,不过我还要恭喜你啦,希望你一直保持这个良好的状态,身边的朋友离你而去。。
我不觉得自己很毒咯,因为我一直都在忍你,你讲什么我都以笑带过,我已经对你很反感了,接下来的日子希望自己鬼摭眼看你不到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