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恶作剧

由于我的blog“空了了”所以决定将我2007年的代表作搬过来。。

已经连续好几个星期一都没去上学了,是因为实在受不了那漫长的周会,受不了那些PREFECT
在我们谈得很开心时总是插嘴说出一 句:Please keep quiet,受不了台上来来去去那几个人说的’日本话’.于是,便下定决心不去上课.但我万万没想到,班上那几个猪朋狗友竞然怀恨在心,埋怨我太迟通知她 们不去上课,于是在我缺席那天精心策划一场恶作剧来整我…
话说当日…
星期二早上来到学校时,犹如往常一样回班先放下书包准备到楼下排队… 当我进入班上时,发现我的椅子上竞贴着’垃圾依,懒虫依’等等…我没理它,也没把它撕下,因为这已是司空见惯了,接着便跑去楼下准备排队…周会过后,当我 们正要回班时,钟同学把我给引开,以便她们可以早点回班继续他们的好事…
当我一踏入课室时,眼看郑同学手里拿着相机朝我这边拍,我连忙阻止她,心想:发生了什么事,好端端地为什么要拍我呢?正当我要回去我的座位时…WALAU…!!!!整张桌子贴满了"""懒虫依" 等等的字眼…惊讶的我赶紧把那些字条撕下,但怎么撕也撕不完,在这同时,班上所有人都往我这边看,丢脸死了…过后,郑同学跟我说:"你以为甘就完啦?你睇 下拉尾既Board"于是,我便走过去看个究竞.AHH…她们竞然还写了一张寻人启事贴在班上的布告板上…里面的内容是这样的:
启事
少女刘素依于本年7月30日失踪,
自此之后每个星期一都失踪.
绮琴盈宁都感到非常担心,
刘同学请你温返我地既朋友返黎…

虽然这的确是一场无聊极透的恶作剧,但我确实很开心…烦闷的班上也因此而增添不少色彩…ahh…


0 评论: